序語 -

曾經他以為的幸福是刻苦銘心的白月光或是心意相通的解語花

後來他才發現所謂的幸福是每個與那人在一起的細水長流般的平凡日子

那人像春風般拂過他的煩惱,像春雨般溫潤他乾枯的內心,像午後的陽光般照亮他前行的道路,他那寂寞的身心只有與那人一起才能安心

 

想與你分享每個日出與日落,像尋常夫妻般的過著我們嚮往的田園生活

與你一起相依相伴直到生命終始之時

生不同歸、惟有同穴尚蹈此言

 

/

 

關於作者的碎碎念

這是一個喜歡上冷門CP不得已只好自立自強的故事

以前我對歷史人物的同人沒什麼太大的興趣,頂多是知道李白、杜甫或是元稹、白居易這種基本程度而已

直到幾年前我喜歡上蘇軾與王閏之這對患難夫妻CP組

有一段時間我可是瘋狂的尋找這對老夫老妻的同人文章,當然現在也是XD

但是......春月暖陽 - 序語 (蘇軾×王閏之)春月暖陽 - 序語 (蘇軾×王閏之)春月暖陽 - 序語 (蘇軾×王閏之)

關於蘇軾的同人CP,絕大多數的對象都是他弟......(兄弟CP...我懂

而BG向的話都是跟他第一任妻子王弗或者是小妾王朝雲的文章.....

雖然我也不是不能理解,但是關於與閏之的文章真的是太少了!!!其中還不包括穿越向或夢女向等等等等......

關於蘇軾與閏之的文章少之又少,撇開夢女向跟穿越向剩下的一隻手就可以數完了!!!

 

...天公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我只是想看蘇軾跟閏之甜甜膩膩的甜文而已!!!!!!!!!為什麼這麼難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基於以上種種的原因,我決定要自立自強了!!雖然我只寫過小段子而已......

但是我會努力的(握拳!!!)  直到現在我才深刻的了解那些喜歡冷門CP的人到底有多痛苦...春月暖陽 - 序語 (蘇軾×王閏之)

-

這是關於蘇軾與王閏之的小故事~

因為作者找不到糧,只好自力自強...

我流蘇軾與閏之,純屬腦洞大開OOCC~

我想看蘇軾跟閏之甜蜜蜜的樣子!!!誰都不能阻止我!!!

不是穿越向跟夢主向,第一次的歷史長篇同人

那麼請多多指教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睡寶了沒~ 的頭像
    睡寶了沒~

    睡寶了沒~

    睡寶了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