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信使同人小段子

以下為注意事項~

▲CP是77×MC
▲完全就是腦洞,OOCC,不喜慎入!
▲77跟弟弟君的本名,還有女僕太太出沒,嚴重暴雷,請審慎進入

 

============== 我是分隔線 ==================== 

 

MC跟濟希兩個人一起匆匆忙忙的在某處人行道上趕路,MC一臉歉意的看著在身旁的濟希開口說道:「對不起呀,濟希!明明女子會剛結束又要你陪我去找世穎他們。」

「沒事的,MC。而且我有點擔心,畢竟世瀾好像有點慌亂的樣子,希望沒出什麼事。」濟希推推眼鏡開口說道。

「呃嗯……」MC有點擔心的皺起眉頭回應道,今天是他跟濟希久違的女子會;當然RFA的男人們今天也去開個男子會,結果就在剛剛要跟濟希道別時,世瀾突然打電話給她要她幫忙把喝醉的世穎帶回家,電話的那一端好像很吵鬧的樣子,自己還來不及問詳情,電話就被匆匆的掛斷了。

「我看看…MC應該是那一間吧,ZEN的朋友開的居酒屋。」濟希指向在小巷弄裡頭的一家店說道。

「嗯,我們進去看看吧!」MC連忙伸手打開店門口,隨著一聲『歡迎光臨~』的聲音中,他們兩個走進居酒屋的內部。

整間店裡頭坐的滿滿的客人,一時之間還看不出來世穎他們大家在哪裡,突然在MC的視野中看到了一頭熟悉的紅色捲髮趴在桌子上,MC邁開腳步往那一桌跑了過去。

「MC!?」濟希有點疑惑看著突然跑走的MC,連忙跟在對方的身後快步走了過去。

坐在店裡頭深處的那一桌客人們好像看到MC往他們跑了過來,有一頭金色頭髮的男孩對著MC揮揮手說道:「MC、濟希這邊喔!」

「流星!!」MC抬起手對對方揮一下,停在桌子的旁邊,伸手摸了一下趴在桌上的自家男孩。

「啊啊!!!MC,等等等!!不要把世穎弄醒,他才剛剛鬧完好不容易才安靜下來而已!!!!」ZEN跟流星連忙從位子上站了起來,倒退了好幾步說道。

「我說你們幾個也太誇張了。」一道冷靜的男聲從旁邊冷冷的傳來說道。

「你說什麼啊!!臭富二代!!!!還是不是你剛剛在你家那群保全的保護下才可以全身而退!!!苦了我跟流星!!!」ZEN惡狠狠的瞪向坐在桌子的最底端被一群保全圍在最中間優雅著喝著紅酒的主旻。

「哎呀呀~主旻你也來了,你不是說今天有事不來了;還有那個紅酒是……居酒屋不是只有啤酒嗎??」MC一臉疑惑的看著那個今天原本說沒有要來的友人,還有他手上的紅酒。

主旻伸手搖了遙自己手上的紅酒開口說道:「今天晚上的餐會被臨時取消了,所以我就過來了,偶爾也要體驗一下傳說中的居酒屋;雖然這裡啤酒是不錯喝,不過我還是習慣喝紅酒,所以就把原本要送給客戶的紅酒拿來喝了。」

「嗯,這樣呀。」MC一臉淡定的回應道,雖然她覺得帶一群保全來居酒屋然後又喝自己準備的紅酒,根本就不能算是體驗居酒屋。

「總之MC你過來幫我扶這個白癡吧,趁他還沒有醒來的時候,不然會很麻煩的。」從剛剛開始坐在世穎旁都沒有出聲的世瀾稍微站起來對MC說道。

「啊,我剛剛有叫……」MC正想要對世瀾說些什麼時,突然世穎從桌子上坐了起來,眼神有點迷茫的看向四周。

在世穎坐起身之後,『碰』了一聲,ZEN跟流星兩個人都緊緊的貼在牆壁上,有點驚恐的看著剛剛醒過來的那個人,剛剛還站在世穎旁邊的世瀾還往後退了幾步,就連主旻的保全們也露出有點緊張的表情觀察著世穎的動靜。

世穎往MC的方向看了過來,微微的歪著頭對MC說道:「MC……?」

MC微微彎下腰,伸手摸了摸世穎的臉頰開口:「世穎你還好嗎?我們要回家囉~」

世穎像貓一樣蹭了MC的手兩下後,張開手撲到MC的懷裡,還一邊嚷嚷著:「MC~~~~~」

「世穎,那個……有點癢癢的…呵呵~」MC露出有點困擾的微笑,伸手摸了摸在她懷裡蹭來蹭去的紅色捲髮。

MC突然抖了一下,有點慌亂的想把懷裡的人給推開,「哇阿阿阿!!??等等等等,崔世穎你在摸哪裡呀阿阿阿!!!」

崔世穎的手不知道什麼時候摸到MC的衣服裡面,細長的手指輕輕的滑過MC的後背,世穎微微的從MC的懷裡抬起頭來,眼神有點渙散的看向對方,「MC……」

「喂喂喂!!!崔…」在一大群目擊者中,唯一一個馬上反應過來的ZEN正準備伸手把世穎從MC身上拔下來時,突然有一道低沉的男聲從旁邊傳來,「你在大庭廣眾之下在幹什麼東西啊!!!死紅毛!!!!!」,還夾帶著一記快狠準的手刀往崔世穎腦袋狠狠的砸了下去。

在那一瞬間全部的人都傻住了,只能愣了愣的看向突然出現在MC身邊的褐色長髮的男子。

「范德伍先生,你來了……啊啊,不是不是!!世穎,你還好吧!!!!!!」MC下意識的看向對方打聲招呼,突然想到他家男孩剛剛好像受到重擊,MC連忙伸手搖了搖靠在自己的懷裡完全沒反應自家的男孩。

「放心,他沒事的。這傢伙可是意外的很耐打,我想說直接把他揍暈比較方便。」范德伍一臉淡定的說道。

「嗯嗯~是這樣嗎…」MC有點擔心的摸了摸對方的頭頂,看起好像只是暈過去而已,頭上摸起來好像也沒有腫包,雖然看起好像打得很大力,不過范德伍先生好像有控制力道……

『剛剛打的那一下真是解氣……』ZEN跟流星很順口的就把大家的心聲一起說出來。

「ZEN、流星,雖然是事實但是你們兩個說的太直白了。」濟希推了一下眼鏡表示,濟希轉過對MC說道:「MC,范德伍先生怎麼會來這裡。」

「嗯?喔,是我叫他來的~我想說我跟世瀾要把世穎搬回家可能會有點技術上的困難,所以我就打給范德伍先生問他有沒有空過來幫忙。」MC微微的露出一抹笑容表示。

MC轉頭看向范德伍露出有點愧疚的表情說道:「對不起喔,范德伍先生明明剛下班,就叫你趕過來。你應該也很累了…」

「……這沒什麼。而且你不要看這傢伙好像很瘦的樣子,他其實還滿重的,光靠你們兩個力氣還是有點勉強吧。」范德伍微微的嘆了一口氣說道,范德伍伸手把靠在MC身上的世穎抓起來,把對方的右手搭在自己的肩上,穩穩的穩住世穎的身體。

「才不勉強,我跟MC就夠了。」世瀾有點不悅的站了起來,走到世穎的左手邊,把對方的左手搭上自己的肩膀,還斜瞪了范德伍一眼說道。

「是是,那我們走吧。」范德伍微微的聳聳肩說道。

「嘖……那我們先走了。」世瀾不悅的看了對方一眼後,微微的轉過頭小小聲的對RFA的其他成員道別後,跟著范德伍一起往店門口走去。

「哎呀呀~世瀾終於會好好的跟大家道別了呢~~」MC一臉欣慰的看著世瀾的背影說道,有種自己養的小動物終於敞開心防的感覺。

「MC……真的沒問題嗎……?」ZEN臉色有點難看的看著MC說道。

「嗯~應該沒事吧,那我們先走了~濟希你等等要回家的時候,要小心一點。」MC對大家揮揮手後,笑笑的往范德伍他們走掉的方向跑去。

 

MC一邊伸手推開眼前的大門,一邊對空人的房子說道:「我們回來了喔~」

「天阿,終於到你們家了。這傢伙也太重了吧!」范德伍一邊抱怨一邊跟世瀾一起世穎扶進客廳。

世瀾露出一臉藐視對方的表情看向范德伍說道:「就說沒有你也沒關係,快出去!!」

「你這個小鬼!我可是幫你們把你們家的醉鬼帶回家!!!你這是什麼態度!!!!」范德伍微暴青筋的說道。

「我們又沒……」世瀾正想回嘴道時,MC伸手卡到正要吵起來的兩人中間,「好啦好啦~~都是多虧了范德伍先生跟世瀾呢,謝謝你們兩個~可以的話就順便把世穎搬回房間。」

『……嘖…』范德伍跟世瀾冷冷的砸舌後,兩個人默默的把世穎拖進房間丟上床。

「嗚嗯……」世穎微微翻過身,側身躺在床上發出安穩的呼吸聲沉沉的睡著了。

MC小心翼翼的在床邊坐了下來,伸手把卡在世穎臉上的眼鏡拿了下來放在床邊的小桌子上。MC轉過頭盯著世穎看了一陣子後,淡淡的勾起一抹笑容,輕輕的梳理著自家男孩的捲髮。

范德伍微微的瞇起眼睛開口說道:「那我就不打擾你們,我要回家了。」

「啊!等等,我也要回家!!范德伍先生一起走吧~」MC連忙從床邊站起來,往房門口跑了過來。

「嗯…?怎麼了嗎?你們怎麼用這種眼神看我?」MC微微的歪著頭看著眼前用一臉你剛剛說什麼的表情看著自己的兩人。

「……MC…你知道現在幾點了,你要自己回家嗎……」范德伍有點無言的看著眼前的女孩開口道。

「喔咿…啊,現在居然已經10點多了!!??」MC一臉驚訝的看著自己手上的手機驚呼道。

「如果就這麼讓你回家的話,明天那個白癡會很吵;你就住一晚吧,反正又不是沒有你的換洗衣服。」世瀾微微的聳聳肩的說道。

「不然我拜託范……」MC正想要拜託范德伍送自己回家時,世瀾跟范德伍異口同聲的開口道:『不行!!!!』

MC愣了愣的看著眼前的兩人,「世瀾、范德伍先生……?」

世瀾跟范德伍互看了一眼後,後者呼了一口氣後說道:「反正呢…為了安全著想,你今天就住一晚吧。那我先回家了,再見。」范德伍說完後,轉過身往大門的方向走去。

世瀾看著范德伍的背影,沉默了一陣子後,「我去關門……其他的房間還要整理一下,你今天就先跟那個醉鬼睡吧。晚安,MC。」世瀾趁MC還沒有反應過來時,『碰』了一聲把房門關了起來。

「诶,嗯嗯」MC有點發愣看著眼前的房門的回應道,突然MC才反應過來,所以現在是要她跟世穎兩個人一起睡的意思。

「诶诶诶诶!!??」不對不對,冷靜一點,以前也有跟世穎待在同一間房間睡覺的經驗,就是去找世瀾的那個時候……

「這不一樣啊!!!那個時候很擔心世穎跟世瀾根本沒想那麼多呀阿阿阿!!!!!」MC捂著自己紅通通的臉頰吐槽道。

「嗯嗚……」世穎微微的皺起眉頭,發出了一聲悶哼聲後,一個翻身成大字型平躺的在床上繼續睡。

MC捂著自己的嘴,有點戰戰兢兢的觀察著平躺在床上的自家男孩,確認對方沒有後續的反應後,輕輕的呼了一口氣的放鬆身體。

「總之先出去吧…」MC一邊想著就算要睡沙發也好,先出去就對了一邊伸手正要搭上房門鎖時,『碰』了一聲從世穎躺的床上傳來。

「世穎!?怎麼了嗎!!!」MC連忙轉過頭看向自家男孩,發現對方竟然滾下床了,一臉茫然的呆坐在床下。

「世穎,你沒事吧!!!」MC匆匆忙忙的跑回對方的身邊,伸手摸了摸對方的頭顱,應該不會撞傻了吧……

「MC…………」世穎嘟囔了兩聲後,輕輕的靠在MC的肩頭蹭了兩下。

「好啦好啦,世穎不可以這種地方睡覺會著涼的,我們回床上好嗎?」MC摸摸對方的捲髮輕聲的安撫對方道。

「嗯嗯……不要……」世穎鬧脾氣似的,伸手摟住對方的腰,不讓MC站起身。

「世穎…?怎麼了嗎?」MC有點疑惑的看著懷裡的男孩。

「要是……要是起身的話,MC你又要離開我了吧……所以不要!!」世穎緊緊的把MC抱在懷裡說道。

MC愣了愣的看著在自己的懷裡蹭來蹭去的男孩,忍不住的笑出聲音來:「呵呵~……我知道,那…我陪你一起睡就可以了吧?」

世穎聞言從MC的懷裡抬起頭來,蜂蜜色的眼睛亮晃晃的盯著對方看了一陣子後有點猶豫的開口道:「真的嗎……?一起睡……」

MC微微的露出一抹笑容,伸手抱住懷裡的男孩,像是要安撫他似的,輕輕的拍了拍對方的後背說道:「嗯哼,真的喔~一起睡吧,所以我們先從地板起來,好嗎~」

「……嗯哼~」世穎微微的點點頭,輕聲的回答道。

「那麼……嘿咻~」MC微微的站起身抓住世穎的右手,把他扶上床坐好後,伸手整理了一下對方亂翹的捲髮。

世穎像隻貓咪一樣半瞇起眼睛,蹭著MC的手掌,有點享受著對方的體溫。

「好啦~世穎快點躺好,現在已經很晚了,快點睡覺!」MC拍了一下對方的頭顱後說道。

世穎盯著眼前的女孩一陣子後,突然伸手一把抱住對方,往後一躺,兩個人一起往床上滾了過去。

「哇啊啊!?世穎!!??」被自家男孩壓在身上的MC有點慌亂的看著眼前的男孩。

世穎的眼神有點迷茫的盯著對方看一陣子後,『碰』了一聲往MC的胸口倒下。

「世穎…?你還好嗎?」MC伸手摸了摸懷裡的男孩說道。

「MC……一起睡……?」世穎從MC的胸口抬起頭來,蜂蜜色的眼睛深處透露著一股不安,世穎在MC的懷裡蹭了兩下後輕聲的開口詢問道。

MC回看著對方一陣子之後,輕聲的嘆了一口氣開口道:「說的也是呢,剛剛說好了要一起睡~好了,世穎快點閉上眼睛,要睡覺了~」

「……不會睡著了之後就離開吧……而且…難得跟MC一起睡就這麼睡著感覺好浪費……」世穎努力的睜開快睡著雙眼,收緊抱住MC的手臂撒嬌似的說道。

「呵呵~不會啦,我會一直在這裡的~等明天早上你起來第一眼就會看我的~所以現在要睡覺了,好嗎?」MC拍了拍對方的後背開口說道。

「嗯嗯……晚安了,MC…」世穎安穩的在MC的懷裡閉上眼睛,一邊感受著對方的體溫一邊陷入深沉的睡夢中。

「晚安了,世穎」MC輕聲的回應道,還偷偷的吻了一下對方的頭頂後,笑笑的閉上雙眼準備睡覺。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睡寶了沒~ 的頭像
    睡寶了沒~

    睡寶了沒~

    睡寶了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